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举行临床医学专业毕业生主题班会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6-17   浏览次数:846

616日,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在文体楼会议室举办潍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201514班毕业主题班会。院党委书记、院长张鹏,副院长石如荟,教师代表出席班会。毕业班会由科教科主任赵秀娟主持。

张鹏代表院领导首先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寄语和希望同学们:一是要热爱学习。大学毕业只意味着医学大门向同学们打开,真正进入医学殿堂需要终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能力,提升历练自己的职业情操和个人修养。二要学会尊重和包容。尊重是一种修养,包容别人的个性和缺点,与不同性格的人一起工作和学习则是一种能力的体现。三要有仁爱和责任之心。“德不近佛者,不可以为医”,要对病人负责,对病人有情有感。最后他祝愿同学们放飞梦想,早日成为人民满意的优秀医生,常回院看看。

石如荟用英语勉励同学们,大学毕业意味着人生新的征程开始,希望同学们今后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一定要保持积极、感恩、知足、达观的心态,快乐学习,快乐工作,快乐生活。

心内二科荆有森主任作为老师代表,以自己的成长过程、感悟和经验,勉励同学们要热爱医学职业,有工作激情,尽职尽责,在工作中体验从医的乐趣和荣光。

呼吸内科邱晓明副主任作为年轻教师代表,用他的亲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主动请缨,驰援武汉抗战疫情的故事,教育同学们坚守责任,好好学习,走好青年人生路。

毕业班学生代表真情表达了同学们对医院依依不舍的心情,抒发了两年时间里在医院里学习生活的感悟,并感谢医院老师们的辛勤培养,感谢医院为同学们提供的良好学习和生活环境。

赵秀娟在班会上回顾了与同学们朝夕相处、亦师亦友的日子,深情送给同学们八个字:“脚踏实地,心怀热情”,勉励同学们沉下心来,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无论在什么岗位,永远保持热情,让平凡的岗位开出绚丽的花朵。

最后,领导师生一起观看了班级的毕业视频,同学们集体合唱《相信我们会创造奇迹》班歌,为自己的未来加油鼓劲。

两年的时间里,20154班的54名同学带着美好的梦想,在医院学习、生活,全部顺利毕业,27名同学考取研究生,硕果累累。同学们表示铭记在心,把医院当作医学职业生涯的第一所医院,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关心支持医院的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