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2021年见习派遣和实习轮换工作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342

621日,学校统一集中进行了见习学生派遣和实习学生轮换。

为顺利完成本次派遣和轮换工作,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实践教学管理处统筹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积极参与。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对带队老师提出要求,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出发前仔细检查车况,及时与学院、基地做好沟通,安全将学生送到目的地。本次见习派遣和实习轮换涉及学生4393人,覆盖12个专业,分布于山东省内、北京、上海、深圳、杭州等地区。对学生较为集中的54所教学基地安排骨干教师带队,29名带队老师“点对点”将1710名见习和实习学生顺利送达各基地,将1467名毕业生安全带回学校。派遣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

目前,到达教学基地的同学们正在积极调整,争取尽快融入到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当中。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