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曹庆德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325

98日上午,平邑县人民医院原副院长曹庆德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副院长葛国文会见客人并座谈。

葛国文对曹庆德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医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就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内涵提升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联系,为下一步在本科生教学、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打好基础。

曹庆德介绍了医院近年来建设发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就与学校开展合作,依托学校人才、科研、学科等资源,促进医院各项事业更好发展交流了意见。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和实践教学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