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实地考察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基地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9-28   浏览次数:333

927日,教育部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分组实地考察走访了我校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基地第一附属医院、附属医院以及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专家孙宏玉教授、杨辉教授走访第一附属医院,专家安力彬教授、韦长元教授、陈华老师走访附属医院,专家李瑞玲教授、李仁韬老师走访西关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管英俊、葛国文、卢国华、王承高分别陪同考察走访。

专家组在护理学专业临床教学基地分别听取了临床教学情况汇报,召开了带教教师、管理人员座谈会,深入交流临床教学和管理工作;查阅资料、实地观摩教学活动等。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