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集团副总裁夏芳晨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2-13   浏览次数:345

2月11日上午,阳光保险集团副总裁、工会主席夏芳晨,阳光保险集团总裁助理、阳光融和医院董事长高永梅,阳光融和医院院长王明晓等一行五人来校访问,党委书记李明、院长管英俊、副院长葛国文会见客人并座谈。

  

李明指出,学校70年的建设发展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当前学校正处于关键发展期,面临省市共建带来的机遇以及新时代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新需求、新挑战,学校将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积极投身卫生健康事业主战场。他希望学校与医院加强交流,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及国际交流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提高本科生、研究生和留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健康中国和健康山东建设贡献力量。

  

管英俊代表学校对夏芳晨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医院一直以来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紧密联系,深化合作,推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提升医院发展内涵,实现双方事业共同发展。

夏芳晨介绍了阳光保险集团和阳光融和医院近年建设发展情况,对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希望继续深入推进医院与学校的合作。

  

会见后,校领导陪同夏芳晨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临床能力培训中心。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和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