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冰来访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2-15   浏览次数:333

2月15日上午,潍坊医学院附属中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冰,副院长张学正等一行5人来校座谈交流。党委书记李明,副院长葛国文、卢国华,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研究生处处长梁淑娟会见王冰一行并座谈。

  

李明对王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方面的发展近况,并与参会代表就院校双方开展中医学和中药学教学合作、研究生教育以及医院发展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梳理分析问题,研究解决办法,并要求相关部门根据具体事项,持续推进落实。他指出,学校与医院互为支撑,潍坊市中医院自成为学校附属医院以来,人才梯队日趋合理,学科结构日益完善,注重诊疗模式创新,医教研协同发展,服务水平持续提升,积极践行社会公益,各项业务保持良性发展,成绩来之不易,与广大医护员工扎实工作密不可分,是全院职工共同奋斗的结果。他强调,医院要进一步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引进、培育更多的高层次优秀人才支撑强院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在重点学科打造、临床教学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做好长远规划;大力营造干事创业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推动医院迈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和人民群众健康福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冰感谢学校对医院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认真解答了李明提出的有关人才学科、医教研协同等问题。他表示成为潍坊医学院直属附属医院是一次重要机遇,主动接受学校指导,明确发展方向,科学顶层设计,调动各方资源,抢抓中央和省市支撑政策红利,在医院管理和中医特色方面寻求新突破,为人民群众提供满意医疗保健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和附属中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