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益都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治清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235

222日下午,附属益都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治清、副书记邱家同、副院长方军等一行5人来我校访问。院长管英俊、副院长葛国文会见蔡治清一行并座谈交流。

  

管英俊对蔡治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益都中心医院多年来对学校实践教学、教学评估等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概况。她对医院下一步工作提出希望:一是不断更新发展思路,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以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带动医疗水平提升,增强医院区域竞争力;二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引进高层次人才,打造人才梯队,增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数量,提升医院科研能力;三是高度重视教学管理,提高见、实习学生培养质量,加强医院见、实习教学的同质化建设,为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护佑人民群众健康作出更多贡献。

蔡治清介绍了医院近期医疗、教学、科研等工作,并感谢学校多年来对医院的关心和帮助,他表示,医院将继续努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发挥更大的积极作用。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实践教学管理处、口腔医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