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光市人民医院院长朱宪增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450

222日下午,寿光市人民医院院长朱宪增、纪委书记韩新波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副院长葛国文会见客人并座谈。

  

葛国文对朱宪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多年来对学校实践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和院校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他希望寿光市人民医院进一步转变理念,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领域系统规划,明确内涵提升目标,高点定位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围绕工作职责,分工协作,助力医院教学水平提升,支持医院实现高质量发展。

朱宪增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面对新挑战,医院将在学校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改善教学条件,为培养高水平、高质量医学人才不断努力。

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