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关于调整见习实习时间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1-26   浏览次数:306

各院(系):

为积极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全面确保我校学生健康和安全,根据上级有关部门精神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推迟见习实习学生返回实习单位时间,具体要求如下:

一、提高思想认识

要充分认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要维护好广大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病毒传播和做好各级防控工作。

二、加强学生管理

各院(系)加强学生管理,要求学生就地学习,不准提前返回实习基地,返回时间等待学校进一步通知。假期期间注意防范疫情,不要参加各种聚会,注意个人卫生,利用所学知识,力所能及地开展身边防控宣传教育,不信谣不传谣,做好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

三、调整教学计划安排

各院(系)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进展情况适时调整教学计划与安排,加强与实习基地联系,提前对见习实习教学计划的调整进行部署,做好相应工作预案,确保教学任务完成。

医院管理处公章剪切                 

                            医院管理处

2020126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