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152

各附属医院:

根据《潍坊医学院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潍坊医学院实习学生将于2020518日、19日返院进行实习,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实习教学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学时间

学校开学返校时间自518日至524日,错峰错时分批返校安排如下:

518日,省外本科毕业生返回实践基地;

519日,省内本科毕业生返回实践基地。

二、开学准备

各医院要充分认识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根据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医院实际在开学前做好实习开学准备工作。

三、对网络远程教学效果进行考核和认定

对学生居家期间进行的网络线上教学效果进行认定,并将认定结果作为后期实习教学计划调整提供参考。

四、做好实习教学计划的调整

根据学校各学院安排,积极调整实习教学计划,充分利用周末、夜班及节假日等时间进行补实习,尽可能完成主干学科和未实习科室的实习教学任务,并根据学生的实习情况,完成毕业实习鉴定手册鉴定。

五、加强学生管理

学生在医院实习期间,严格按照学校和医院相关文件规定加强对学生实习、出行、住宿、饮食、疫情防控培训等各个方面的管理,出现意外情况按照上级有关规定及时处理。

 

 

潍坊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0514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