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外见习实习学生2021年元旦假期安排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268

各实践教学基地:

按照学校元旦放假安排,202111-3日放假3天。校外见习和实习学生假期按惯例随同医院和实习单位统一安排。由于入冬以来全球疫情形势更加严峻,我国近期多地相继出现散发病例,要求放假期间校外见习和实习学生无特殊情况不离开实践教学基地所在地,确需离开的学生,须以书面形式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

    各实践教学基地在学生管理方面要从严从实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继续将我校见习、实习学生纳入本单位员工的防控管理范畴,按照当地防疫要求,加强对学生见习、实习、出行、住宿、饮食、疫情防控培训等各个方面的管理。



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0年12月29日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