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医学院关于进行2021年实习轮换和见习派遣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226

各附属教学医院、实践教学基地:

根据学校教学工作安排,临床医学、眼视光学、康复治疗学、运动康复、麻醉学、口腔医学、医学影像学、护理学、助产学、医学检验技术、预防医学及公共事业管理等12个专业将于621日进行实习轮换和见习派遣。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准备工作

1.完善2020-2021学年实习教学工作,做好总结。

2.与带队教师做好沟通协调,确定新生报到具体信息。

3.与学院联系人沟通,根据相关专业实习大纲要求,制定各专业2021-2022学年实习和岗前培训计划、见习教学计划并安排实施。

二、派遣工作安排

1、派遣时间

1)所有即将实习的学生于62117:00前到各实习单位报到。实习队长于当天下午17:00向学院汇报报到情况。

2)因实习单位不能提供住宿需在外租房的实习学生,620日可前往实习单位所在地,先安排好住宿,于621日去实习单位报到。

2、实习单位有关工作

1)提前安排好学生宿舍。

2)做好实习费等费用收取工作。

3)做好饮食保障工作。

4)加强安保工作,维持秩序,确保实习轮换和见习派遣工作的安全进行。

5)做好实习学生的接收工作。

三、实习教学工作安排

1、教学时间

2021-2022学年实习时间为2021621日至2022620日,实习结束后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见习教学时间由教学单位与各相关专业对接确定。

2、严格实习考勤和管理

1)严格考勤管理

实行考勤日常化管理,填写《潍坊医学院学生实习情况报表》,如有缺勤,需说明理由。每月5日前将上一自然月的报表上报学院,学院将考勤情况进行汇总。

2)严格请、销假制度

按照《潍坊医学院学生请假管理制度》和《潍坊医学院实习教学管理条例》的规定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按要求办理请假手续。

3)实习鉴定手册填写

按照各专业实习教学计划和《潍坊医学院毕业实习鉴定手册填写说明》的要求填写实习鉴定手册。

联系:实践教学管理处,魏书杰,0536-846233713515369280

 

 

 

附件:1.潍坊医学院毕业实习鉴定手册填写说明

2.潍坊医学院20216月实习轮换及见习派遣带队

老师信息表

3.潍坊医学院20216月实习轮换及见习派遣学院

联系人信息表

4.各教学单位2021-2022学年见习实习学生名单

 

 

 

            潍坊医学院实践教学管理处

           2021616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