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 报 | 上线率81.5%!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实习学生考研成绩再创新高!
作者:附属高密市人民医院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次数:1970
 
       2022年,在我院实习的潍坊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和医学影像学专业共有65人参加考研,总分超过国家录取线53人,上线率81.5% ,录取43人,录取率66.2%,创历年新高。
       其中,多名同学被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吉林大学等双一流大学录取。一位同学参加了多所国外名校研究生考试,目前已经收到了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offer(如下图所示),并获得1万美元奖学金。
 
 
       这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考研学子挑灯苦读、不懈奋斗的结果,也是我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注重内涵建设的体现。一直以来,作为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我院高度重视教学质量建设,给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创造良好的空间和平台,营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氛围,为学生鼓舞了信心,激发了勇气。
 
 
       今后,我院将继续秉承高医精神,细致严谨,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医教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为来年的考研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胜利奠定良好基础,助力更多学生成为医德高尚、技术精湛、有职业情怀的优秀医学人才,让更多患者受益。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