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完成2022年见习实习学生派遣工作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954

613日,学校集中进行了见习和实习学生派遣工作,来自14个专业的2126名同学前往85个实践教学基地,开始见习实习。学校实践基地分布在省内、北京、上海等地区,针对学生较为集中的基地,学校安排了33名教师带队,为学生顺利开始见习实习保驾护航。

集中派遣当天,副院长葛国文为同学们送行,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专业本领,提高实践能力,认真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他叮嘱带队老师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仔细检查车况,做好疫情防控,及时与学院、基地做好沟通,务必把学生安全送达。

为做好见习实习学生派遣工作,学校制定工作方案精心准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专题会上,葛国文对实践教学和学生派遣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实践教学工作,做好见习实习前教育,注重实习过程管理,确保实践教学质量。二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参与派遣的带队老师和见习实习同学要严格执行上级和属地疫情防控规定。三是做好安全保障工作,见习和实习学生派遣工作事关校园安全稳定,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注重细节,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保证派遣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目前,同学们按计划陆续到达实践教学基地,积极调整,尽快适应,融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当中,快速进入良好学习状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