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融和医院挂牌我校实践教学医院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07-01   浏览次数:697

630日上午,潍坊医学院—阳光融和医院实践教学医院揭牌仪式在阳光融和医院举行。潍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杨升岩,学校副院长葛国文、卢国华出席仪式。阳光融和医院高级顾问潘宝安主持活动。

副院长葛国文与阳光融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明晓共同为“潍坊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揭牌。

卢国华代表学校对医院的揭牌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潍坊医学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基本办学情况。她指出,医院挂牌成为学校实践教学医院,是贯彻落实省市共建合作备忘录精神,深化校地融合,共同促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标志着院校合作迈出了具有重要意义的一步,为双方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宽领域上加强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她表示,在潍坊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医院携手同心、共同努力,培养更多理论知识扎实、实践技能过硬的高素质医学人才,构筑牢固的生命健康防线,为“健康山东”“健康潍坊”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明晓在讲话中指出,成为潍坊医学院实践教学医院,为医院医疗、教学、科研能力的全面提升提供了有力的支撑。医院将在市委市政府及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紧紧依托潍坊医学院的平台,坚持创新变革,砥砺前行,以人才为基础,以创新为引领,深化教学改革,突破科研瓶颈,打造一家全心全意为老百姓服务的、有情怀的、有温度的的现代化医院。

学校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潍坊市卫健委、潍坊市教育局分管领导,潍坊市高新区相关部门、处室的负责同志,阳光融和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职能科室和业务科室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参加仪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