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国华副院长到潍坊高新区人民医院交流调研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0-27   浏览次数:337


1025日,卢国华副院长带队到潍坊高新区人民医院交流调研,潍坊高新区人民医院院长张国庆、党委书记张维良等陪同参加调研。

卢国华听取了医院就发展规划、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康复康养、疫情防控等情况所作汇报,对医院发展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康复医学是国家近年来重点发展的专业学科,潍坊高新区人民医院抓住了国家支持重视的良好机遇,将康复康养专业发展成了自己特色专科,发展理念先进,走在了行业前端,发挥了引领作用。

她表示,近年来,学校以省市共建为契机,强化校地融合。希望校院双方充分利用好这个机会,实现资源共享互补、共同提高,重点围绕康复康养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医疗服务等方面进一步加深交流合作,共同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发挥社会责任作出更大贡献。

人事处、实践教学管理处、康复医学院负责同志陪同参加了调研。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