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益都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治清一行来访
作者:仲华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0-25   浏览次数:276

10月25日,青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附属益都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治清一行来访我校。学校党委书记刘军、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卢国华会见客人并座谈。

刘军对附属益都中心医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附属医院建设、发展,办好高质量附属医院是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必然要求,学校更名大学和博士点建设两项重点任务离不开附属医院的鼎力相助和大力支持。他希望,院校双方携手并肩,一起努力,全方位推进医教研协同育人,打造创新平台,共同构筑高层次医学人才培养和区域医疗服务新高地。

蔡治清简要介绍了医院发展近况,表示医院将会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希望下一步与学校更加紧密开展教学和科研合作交流,并邀请学校领导出席140周年院庆活动。

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和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