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作者:仲华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2-11-06   浏览次数:192

11月4日下午,学校在浮烟山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学校15所附属教学医院教学管理部门负责人、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督导评估专家韩学田教授、王亚利教授、黄丽红教授分别对各附属医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理论授课督导情况进行了反馈,对教学认真负责、教学效果优良的临床教师提出表扬,对附属医院的整体教学意识、教学管理的规范程度以及临床教师的教学能力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强调了“雨课堂”教学平台的规范使用和课堂教学质量的重要性。

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就附属医院教学管理部门加强对医院教学的监管、充分利用“雨课堂”等优质教学平台、进一步规范课堂教学秩序、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提出要求。各附属医院就如何统筹医院发展和临床教学,确保实践教学质量交流了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议。学校相关部门、学院与附属医院针对课堂教学改革、规范实践教学、加强教学督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沟通。

下一步,学校将定期召开附属医院教学管理工作会议,搭建学校与医院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校院深度融合及交流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医科大学更名和博士授予单位创建,促进学校与医院协同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