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四进”工作队选派干部再获表彰
作者:党委组织部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1-17   浏览次数:10

近日,省“四进”工作办公室对2023年5月选派的“四进”工作队队员进行期末综合考核,并通报了考核结果,我校选派干部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马长庚、程斌、刘举进、高全厚4名队员获期末综合考核优秀队员,任珊珊获社会民生督导服务先进个人。

半年来,选派队员牢记“四进”工作主责主业,聚焦“三实”要求,发挥“四员”作用,严格落实“四管八不”要求,发扬“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深入基层一线,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扎实开展督导服务,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赢得了驻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称赞,充分展现了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干部勇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的好作风、好形象,为学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四进”工作,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始终坚持新时代好干部标准,严格按照选派要求选优配齐选强“四进”工作队伍,强化选派队员思想政治教育,扎实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让队员全身心无顾虑投入到“四进”工作中。截至目前,学校已选派73名干部投身“四进”工作,持续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二医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