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外派干部工作座谈会
作者:组织部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1-19   浏览次数:10

118日,我校召开省派第一书记和加强农村基层党建工作队座谈交流会。校党委书记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世群主持会议。

刘军对新选派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第一书记和工作队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给予充分肯定,围绕做好省派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他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讲政治。突出政治引领作用,牢记使命;要保持政治洞察力和敏锐性,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到“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能做事的不做,不该吃的饭不吃,不该去的地方不去,不该交的朋友不交”,做政治的明白人。二是讲学习。多读书,多请教,形成时刻学习的习惯,不断增强自身政治领悟力,提高自我素质修养,建立健全法律意识,为百姓谋出路,为乡村谋振兴,带领农民群众奋力建设美丽家园。三是讲团结。要摆正姿态,以身作则,善于抓方向、议大事、管全局,善于团结各方面同志包括与不同意见的同志一道工作,善于充分调动班子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四是讲奉献。要加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情怀,要有一颗为党为人民矢志奋斗的心。五是讲担当。要不惧风险挑战,事不避难、义不逃责,将工作干到实处,做到极致,做出成绩,让人民满意。六是讲纪律。讲纪律,守规矩,洁身自好,不越红线,明明白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会上,外派干部分别谈了工作打算并表态发言。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