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安健一行来访
作者:仲华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10

2月1日上午,附属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安健一行2人来访我校,校长管英俊、副校长卢国华会见客人并座谈。

管英俊对安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附属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学校与医院互为支撑,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是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必然要求,也将为学校更名医科大学后增添新动能,医院为学校本科生教育教学提供了优良的教学条件,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并肩,进一步加强在医疗、教学、科研,尤其是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导师指导能力,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共同培养出更多优秀医学人才,为健康山东做出更大贡献。

安健感谢学校对医院各项事业的帮助与支持,期待学校在研究生教育、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进一步指导,助力医院实现内涵式发展。

管英俊向安健颁发了硕士研究生导师聘书并赠送纪念品。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