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2-26   浏览次数:10

2月26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筹备工作推进会。校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卢国华主持会议。

学校将于2024年3月承办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竞赛设立临床医学、预防医学、护理学、口腔医学、中医学、药学6个专业赛道。

管英俊在会上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质量筹备大赛。本次大赛是学校更名后第一次承办的大型比赛,是山东省医学教育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专业竞赛,也是展现学校高质量发展成果和专业影响力的重要机会,要高度重视、认真筹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大赛顺利进行相关部门学院细化分工落实责任,通力协作注重细节,充分体现学校的办学水平和育人特色。三要强化技能训练,争取优异成绩。提高指导教师和裁判专业水平认真研读操作标准流程,加强对学生临床思维、实践技能、团队协作人文关怀等综合能力的培养。

卢国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相关部门、学院要对标全国技能大赛要求,加强合作,精心准备,把好命题质量关,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地推进大赛各项工作。

会上,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对大赛筹备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各相关部门和学院就大赛准备、学生培训等问题进行了汇报讨论。

学校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