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益都中心医院举行揭牌仪式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11

3月11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军、副校长卢国华带队赴益都中心医院参加附属医院揭牌仪式,并走访座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青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益都中心医院党委书记蔡治清,青州市副市长徐九华,青州市卫健局局长孟凡华出席揭牌仪式及相关活动。

刘军与蔡治清共同为“山东第二医科大学附属益都中心医院”揭牌。

刘军在座谈中指出,近几年附属益都中心医院发展迅速,更名大学附属医院后,要继续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更加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创新,强化政策激励,为人才搭建平台,发挥人才作用,带动学科发展继续加深校院合作交流,共同为社会培养、输送更多优秀医学人才。校院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就业需求、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深度交流。

卢国华致辞表示,学校将与附属益都中心医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为健康山东”、“健康潍坊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治清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医院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医教研协同发展,推进医学教育,培养医学人才,加快成果转化,更好服务社会,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徐九华在致辞中对山东第二医科大学与益都中心医院的精诚合作表示热烈的祝贺。医院要充分依托学校优质教学资源的支持,整合医疗资源,承担好临床教学任务,切实履行好附属医院的职责。

揭牌仪式结束后,刘军一行参观了医院相关科室、学生公寓等医疗、教学场所,对见习、实习同学生活和学习条件进行了实地调研,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医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指导下,努力学习、早日成才,积极投身医疗卫生事业。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附属益都中心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