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凤玲来访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附属临沂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凤玲一行3人来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刘军、副校长卢国华会见客人并座谈。

刘军对王凤玲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近年来医院医教研的快速发展表示赞赏。他指出,学校一向重视附属医院的建设发展,附属医院作为医学人才培养的主阵地要不断完善教学体制机制,加大对教学、科研的经费投入,改善教学条件,强化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希望校院双方携手并肩,一起努力,进一步加强在本科教学、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以及科研创新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王凤玲对学校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期待学校与医院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深化合作交流,希望下一步与学校构建深度合作新模式,推动校院双方高质量发展。

凤玲一行参观了临床能力培训中心。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实践教学管理处负责人陪同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