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副院长刘培来一行来访
作者: 发布人:实践教学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4-03-19   浏览次数:10

3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副院长刘培来等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书记刘军、副校长卢国华会见客人并座谈。

刘军对刘培来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德州医院综合实力强发展迅速,作为教学医院,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传统和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深化资源互补,建立更加密切务实的联系,合力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培来介绍了近年来医院建设发展情况,期待与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生就业等方面紧密对接,更加深入地开展医教研各方面合作交流。

刘培来一行参观了校史馆和临床能力培训中心。

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科研处、研究生处(学科建设处)、实践教学管理处等负责人参加座谈。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实践教学管理处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山东·潍坊 宝通西街7166号 邮编:261053 电子邮箱:yyglc@wfmc.edu.cn 联系电话:0536-8462197
传真:0536-8462216 鲁ICP备05002386